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2月 20, 2006

開天地嘍

人家的部落格,可能是找一個黃道吉日開天地。我的是在一個戰爭的日子開始的。
愛吃的貓咪,一早就因為貪吃而不爽,有一種在回憶過去往日時光酒足飯飽的感覺。也不再是槍林彈雨了,就是淡淡地...
不過,看看天氣也還不錯,那麼就選今天開張吧。

這裹,算是小貓咪收的禮物哦!

小肥貓喜歡禮物,像是,花,巧克力,戒指,項鍊,包包,衣服,香水,溫泉票,大餐,電影票,車子,房子...不限樣子,不限顏色。
不過當然是越有名的越好啦。
無形的禮物,像是一句讚美,我也是會收。不過,這種不具體的禮物可是不列入積分記點的,ok?

2 Comments:

  • At 8:5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看了你的網一頁和部落格,我知道你的心還沒有定,我想追求你!

     
  • At 4:33 下午, Blogger 梅姬皇后 said…

    喔!?追我,這輩子不行喔
    我有老公了~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