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3月 01, 2006

第一天

寒流過境台灣,唯一的感覺是想賴床
北台灣的天空,照舊濕濕冷冷的
早上,起來準備著早餐,等待著我的愛人的來到
當然啦,在我愛人的想法當中,我是比早餐還要可口的,呵~
幸福的我,有你,有你送我去上班,避開搭車之苦

今天,同時也是職務調動的第一天,老樣子,我又重新回到IT的產業
不陌生,只是仍在習慣流程當中
面對現在的工作,我不知道會繼續多久,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的!

愛人啊,真是難為你了,我真是超級的小女人
無聊起來就是打電話給你,傳訊息給你
原因很簡單---因為我想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