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二, 3月 14, 2006

忽晴忽雨

Dear Paul:

天氣真的是陰晴不定的,真像我的心,剛剛你的來電,讓我有了新的省思
你說,你在乎我勝過你自己,自己的心情不好,你會想辦法排除,但是看我情緒不好,你會很想幫我,卻又使不上力..
是的,當你心情不好時,你總是喜歡一個人,躲起來,讓你自己沉思,慢慢復原!
我,本質上也是一樣的,慢慢的調適自己的心情,去適應,去接受,或是去改變

唯一沒有改變的,是我對你的愛,不曾改變

人的情緒總是互相交替影響的,每件事情都是有緣分,互相影響的,即使你很失望沮喪,放棄了這個人,也是種緣份!
是終點也是起點,我回到了起點,開始自我改變的時候到了
我會做得更好的,因為我堅強的信念就是我愛你,很愛很愛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