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四, 3月 16, 2006

這該怎麼辦呢?

哎..前陣子陷入了極度的心情低潮,直到昨天才好了些
其實這兩天,看了些報導,公司的走向真的是慘慘慘慘慘,一年比一年慘
還沒到谷底,苦日子還長呢~
和公司共存亡?不了..業界的生態是往利多的地方走,如果能升高官才留在原地囉
改變的時刻到了,早已決定的事情就繼續向前吧,只是等待機緣和好時機,跳跳跳

最重要的事情,之前的情緒,嚴重影響我最愛的人
paul,你要堅強,要多休息,聽到你昨晚狂拉,我心如刀割
看到你今晨食慾不振,連水都喝不下,我更是悲痛萬分
你,千千萬萬要為了你身邊每個愛你的,並且你愛的人,健康的生活啊
我愛你,對不起之前的情緒重重挫傷了你...

我該怎麼做呢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