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二, 7月 25, 2006

老夫老妻

老夫老妻跟隨流行,去汽車旅館開房間
嗯嗯啊啊..這篇文章很A,未滿18歲的請勿觀看喔!!
這是今天中午P和我的真實故事...

M:哇,薇閣好美唷,氣氛好棒唷
P:嗯嗯...
M:喔喔..啊啊..啊啊..喔喔...和老公炒飯,是全世界最愉快最享受的呢!!
P:嗯嗯...

不知道激戰了多少回合,P太強了,每次都好久喔,我好A喔,每次都一直說...^^
完畢,沐浴,準備結束今天的偷情之旅
我們這對老夫老妻開始討論房內的設備

P:浴室裡面那些瓶瓶罐罐帶走ㄚ
M:喔,好,我去收
P:礦泉水也帶著ㄚ,開車路上喝
M:喔,好,我要帶打火機,家裡要點蠟燭用的
P:對喔,你在家可是個賢淑的主婦呢
M:咖啡茶包也帶走吧,上班能泡來喝
P:小心ㄚ,含糖太多會胖喔
M:知道啦...
P:妳有沒有覺得,老夫老妻出來開房間,就會討論要帶什麼走,以前我們都不會的ㄚ
M:還好啦,以前我裝矜持,超想拿走的呢!

浪漫嗎?我覺得很浪漫,這是我老公和我今天共有的平凡!!
馬上七夕就要到了,那天太貴了,有錢有閒還不一定有房呢
謝謝老公給我這麼愉快的時光,好舒服喔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