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7月 05, 2006

勇敢

一直以來,我的抗壓性都不是很高
長時間,都是P在照顧我,支持著我
我就像P的孩子,是他一手敎出來的
敎我善良,敎我誠實,敎我勇敢...

部門有同仁癌症末期,醫治上出了一些疑問和問題
關心他的同事,請我詢問P
當我聽了P的說法,心情很沉重,甚至我根本腦袋一片空白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其他同事說
在我的感覺,就是等死...

可是,我仍是學習勇敢的面對
誠實的,善良的告知其他同仁
每個人的眼中閃出不忍和不捨,我不是不知道
只是...事情已經到了這樣,只能做最好的安排吧

反求諸己,發現到,一直我都在天堂,悠哉悠哉的活著
因為,宣告得了癌症,不能救治,或是...
這類我根本不敢想的問題,P醫定是天天在面對
也或許,是歷練是經驗敎會一個人成長
我佩服P的勇敢和勇氣,也從我30歲開始,學習面對死亡!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0:19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很久沒有留言了
    原因是有些膽怯
    你字裹行間隱約透露的幸福
    我為你高興
    我會繼續關注美女的你

     
  • At 9:40 上午, Blogger 梅姬皇后 said…

    沒關係,想留言就留言啊
    當家台長是已婚婦女囉...^^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