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6月 28, 2006

說說近況吧

在這家公司工作三年多了,一直以來,我都能玩到公司新出的產品,只是,都沒有動力購買..
對於NB,我是喜歡,但是又怕自己太笨,不配擁有..(哈,這是我們常常事後消遣客戶的用語)
所以,我都只在公司用部門的測試機(還曾經邊喝飲料,邊無線上網,下慘很慘,我把飲料打翻了,水傷,可是全部維修當中最貴的一項,當然啦,我ㄧ毛也沒出,打死不認就好!基於這些理由,我更覺得,我根本不會買私人的NB)

當然啦,人生沒有意外就不叫人生了
一直以來,我都是使用Paul的舊電腦,他的名字叫"夾子蘋果",很簡單的理由,就只是使用電腦收發email,上網,不必擔心太多,壞了,至少成本不會太高
我也清楚,IT產品,實驗室沒有100%完美的產品,只有正常使用穩定度高達95%以上的產品!當Paul的電腦再也跑不動,無法開機,走入歷史的洪流當中時,我只能哀傷的為我可愛的夾子蘋果掬一把同情淚,無奈的接受事實...

以上,是我和NB的初期結緣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,是我和新電腦MacBook的起緣...
對著Paul吵了許久,終於,我下單買了MacBook
運氣超好的,從網路下單到收到機器只花了4天,效率真快!
當網路上一堆討論區的網友哀號遍野買不到等不到機器的同時
我已經開始享受我的小A帶給我的快感了...
當然啦,我承認我是個電腦白痴,window用這麼多年都還是不懂的情況之下,轉換另一種os確實需要一點時間
書也買了,我會好好念書,好好嘗試,好好享受我的小A的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