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5月 03, 2006

小小感觸

對我而言,生活平淡,快樂就是最大的福氣了
工作對於我來說,只是打發時間罷了

早上來上班,Faye請假,聽到一個石破天驚的消息
Faye美眉要離職了,預計做到六月底
驚訝,還是驚訝...

對上級的官方說法是,她要再繼續唸書,要準備留學考試
下午她請假回來,直接問她了
七年級的美眉確實不簡單

她說:要離職的原因是這邊穩定歸穩定,輕鬆歸輕鬆,但是錢太少了,還不如回到她的老本行,做網購來得賺錢!

網購,確實是個商機,也是個時間彈性的工作

我陷入了深思,工作對我而言,真正的目的,手段,想要達到的是什麼呢?
Faye美眉要的是錢,於是她選擇離開
那我呢?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