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4月 10, 2006

2006.04.08 + 2006.04.09

到台中去玩!?
說真的,已經習慣了北部的生活,台中已經不像是我的家,而像是,在記憶中沉甸甸的,一個讓我很熟稔的地方..
和my dear Paul,不是第一次到台中了,而每次都很開心
如我所述,因為這個城市,是我活到現在漫長的人生當中,待過最久的地方,我的成長,求學,青春時光,許許多多的歡笑淚水爭執,點點滴滴,都發生在台中這個中台灣的大都會...
這兩天的天氣,依舊炙熱的讓人不敢逼視,暖陽陽的春天像極了夏天,住在綠色的五星飯店,巧遇了小學同學楊曉菁,她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清秀可愛,不過她是員工,我是客戶!!^^

Paul忙他的,總還是會抽出一點時間陪著我,而這樣的時間,已經是他大部分的時間了!!
我很感激,我相信,我也沒讓他失望吧
或許其他的景點,總要他帶著我,或是兩人慢慢摸索
唯有台中,也僅有台中,是我能帶著他到處跑的
我,確實屬於都會區的,不喜歡曬太陽,不喜歡外面跑,喜歡安逸方便舒適的生活

我們在中友吃飯(這是此行的唯一敗筆,哈,貪小便宜的我是想去中友換來電禮,硬拖著他陪我去...)

此行也去了一家台中的懷舊餐廳,"台灣香蕉新樂園",http://www.vernaldew.com.tw
上次來,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和爸媽來的,很模糊了,只覺得店很美

逛了台中青少年聚集的一中街商圈,哈,Paul真的是個很乖,教養很好的台北人,一中街滿街的垃圾,大家隨意丟垃圾的情況應該讓他很驚訝吧!
(ps.我想台北的清道夫應該是全台灣最輕鬆的吧,因為台北人確實教育水準高,有自我約束力,其他的地點,越是鄉下的地方,很多都是口號參考用的吧...)

一中的豐仁冰,還是和我童年的滋味一樣,酸酸甜甜的,味蕾喚醒了我的孩提時光,太遙遠了,一首歌,一樣甜點,彷彿看到稚幼的我游泳之後大口吃冰的模樣....

待續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