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五, 3月 17, 2006

休假...真累

天啊,我是瘋了嗎?
天天上班喊累的人,居然會寫出這樣的標題!
早上特休半天,本來是要去面試一家物流餐飲業的,結果聽Paul的說法,那邊是鳥不生蛋,狗不拉屎,烏龜不上岸的地方,加上還要輪班,我怕我的生命安全有顧慮,於是作罷!
還有另一個因素,是我不想離開資訊業,離開了,我就再也回不來了,習慣了業界的薪資待遇,其他的行業,除非自己當老闆,否則難有更好的吧!
假是請了啊,時間還是要休的啊...
結果,我還是和平常一樣7點起床,但今天摸到9點多才出門,沒地方好去,我來到公司,在公司內的健身房運動,邊看旅遊生活頻道,混時間還是要讓自己又美又瘦,踩了一小時的腳踏車,再到公司宿舍洗澡(公司宿舍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能洗澡),然後剩下最後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,我去逛街..
白天的百貨公司,照慣例的人不多,有閒有錢的人應該不會浪費生命在百貨公司上吧?!
買了兩套小洋裝,一套美艷的內在美
終於,結束了半天的休假,乖乖回到公司上班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