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二, 3月 21, 2006

時光

上班,對我來說,實在是個殺時間的良好工具
夏天呢,有冷氣吹,有礦泉水喝,又有事情做,還不錯
冬天呢,起床是有點累,但總比窩在家裡只會吃吃睡睡來得好的
說真格的,在這個部門裡面,已經多次職務調動了,至少排除些職務倦怠
現在的位置,在門口,視野很好,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們,也可以知道親送的客戶的表情

和Paul,我們很好,一直都是很好的
兩個人,珍惜著彼此,更珍惜當下的時間,好好享受
如同Paul說得,人生很短,不要自尋煩惱在一堆無所謂的事情中,庸人自擾
我懂得,也感謝愛人的教導

每每看到網路流傳的工作消失了,取代了,之類的文章
心理會恐慌,但也做了最壞的打算
當然啦,充實自己有最好的準備,才不錯和好機會溜走囉
慢慢的,我開始很懂得享受平靜,沒啥事情發生的時光,就是好時光
有很多良好感觸的時候,是美好的時光
當遇到的事件都不快樂的時候,是學習的時光
我,安寧的享受人生給我的點點滴滴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