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五, 3月 17, 2006

忙...時間過得好快

結果,當我結束休假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,真是超乎預期的忙啊
真的是瘋狂的忙到天昏地暗,客戶一個接著一個來,甚至我在講電話,就有兩個客戶站在我面前等我...哇,是怎樣喔,旺喔~
忙到快5點,我終於坐下來,喝杯水,哇..又有人來了!!!
呵呵...就是這樣,繼續吧,有事情做才不會無聊,時間才殺得快,我還真幸福呢,跑來跑去,一個下午就快這樣轉啊轉的結束了!
6點,是我們的下班時間,快了...真開心,下班要和Paul約會呢!這是我每天最期待也最快樂的事情囉~
Yes!!Happy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