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3月 27, 2006

冷天的心情

假日或是下班後,基本上,我不太上網的,平常上班盯著電腦8.9小時,夠累了,休息的時間,再看電腦,那我眼睛會太累的--這大概也是我沒近視的原因吧,因為我懶惰!
前兩天,回台中老家,看看家人,他們還是老樣子,我可愛的小弟倒是給了我不同的感覺,說他小,也未必了,長得比我高多了,讀台中一中高三了,毛都長齊了吧,快交女朋友囉(或是已經有了吧)哈~
他申請的學校,清大財計系,聽起來像文組的,卻是理組的科系...
他的自傳很感動我,當然啦,因為他喜歡喝咖啡,我每次回家一定請他喝starbucks,嗯,讓他有了不同的想法...
說到starbucks,我還是要感謝Paul,因為光看店就覺得是家不便宜的店,久了,習慣了,一杯105元的大杯卡布奇諾,能讓我有一整天的好心情,只要有價物品的都是能夠量化的,真正無價的是金錢無法衡量出的,於是,我很樂意的用一杯咖啡換我一天的好心情...

今天的天氣還是又濕又冷的,心中很想念Paul,所以我覺得很溫暖!!!

2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