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4月 10, 2006

鏡子

人總是比較的動物,比較許許多多世俗的一切
總是知道別人生病了,才發現自己擁有健康多好
總是聽說別人不快樂,才發現自己每天都很棒
總是看到別人不幸福了,才發現自己有多幸福

當下的情緒,無法轉化,受害的,往往是身邊最親近在意的人

認識你的密友,我覺得她像一面鏡子
讓我看到你很愛我
讓我體會到你擔心我的心情
讓我感受到你疼我保護我的行動
讓我懂得珍惜,回饋,感恩

讓我知道,時間真的很公平,對我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殘忍
青春的尾聲,我仍是擁有極致的容顏
我想,卅年後,我仍是個美麗的妖女吧
這是我現在未來竭盡所能努力達成的願望

下了大半天的大雷雨,接近下班時間了
祝福每個人,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家..
人,知足常樂,快樂的活著就是最大的福氣了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