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五, 4月 28, 2006

真女人

說到我們早上的情況,只能說,恐怖,恐怖,很恐怖..
或許是5/1要休假吧
客戶一直來,一直來的,應接不暇

很有趣的,看到了女人的天性
女人ㄚ,真是奇異又可愛的粽合體

9點多,A女人帶著一台nb和投影機來送修
還有個B女,是和先生一起來送修數位相機
不遑多讓的,現場還有一堆男性的客戶
B女的先生先行離開去辦事,留下B女在此等待
A女晃來晃去,對我念說沒有報紙,都是數位的雜誌不好看!!
後來,A女問我,哪邊有菜市場,她要去逛菜市場...
哇...這還是我在這家公司三年,第一次被問到的問題,當然支支嗚嗚答不上來
告知他山鶯路上有welcome,她說她只逛傳統市場...><
現場有桃園人幫忙回答了!!
well,這時候,久坐的B女聽到了,瞬間眼睛亮了起來
叨嚷著她也要拿單子,要和A女一起去逛菜市場
誇張的大動作衝去門去追A女...

留下現場不知該笑,還是該忍住笑意的我...
女人啊,永遠不改其天性的!!
而現場其他留下來的男性客戶,早已笑到不行了...!!

時間往前行進著,大約11點左右
B女的先生辦事完畢回到現場
此時A,B二女均不見人影
B女先生來到我的面前,問我他太太勒?
我答:她和另外一個女性送修的客戶出去逛街了...
B女先生:啊, 去逛街?這女人,死性不改,就是愛逛街
現場客戶,包含員工,聽到我們的對話全都笑翻了!

終於,AB二女都回來了..呼!!
誇張的是,兩人手上還提著菜,還有衣服耶...

我們的同仁陸續拿機器給客戶,告知使用方式,故障問題,維修處理

走的時候,兩個女人,還依依不捨的道別
相約下次見面時間,再去逛街....

哇...真是女人!!

足可證明,現代人真的很寂寞
只要一點小小的改變,小小驚喜意外,生活就會很快樂
看到這兩個中年的女人,我看到了人性的純真,簡單的喜悅!!

2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