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四, 4月 27, 2006

減肥

沒有一個女人,會對自己的身材滿意的
包含我

嗯,嚴格說來,我離胖還有段距離
但怎麼能因此而滿足呢?!

作為一個久坐多年的上班族
是啊,屁股都坐扁坐大囉
最容易胖,就是因為部門的午茶

小員工勞苦功高,犒賞自己的唯一方式,變成了吃
哎...油價漲,民生物資都漲,薪資就是不會漲
於是大家吃吃吃...
不和大家一起訂,不合群
訂了又傷身材,為難啊
喜歡的是食物入口那種熱騰騰的幸福感
最大的悔恨,竟是食物下肚後的罪惡感

終於,現在我能想到一個很好的理由了
沒錢...
裝忙...

已經兩週以上了
嗯,我一定一定能瘦瘦瘦的!!
減肥,加油~

2 Comments:

  • At 4:5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你不會胖呀。別人嫌你胖,我可不會呢。希望能有機會和你進一步認識,美女...

     
  • At 9:43 上午, Blogger 梅姬皇后 said…

    哈~~
    又來了!!
    My dear Paul...^^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