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六, 5月 20, 2006

運動的魅力

這陣子,又是病得死去活來的
一直咳,一直咳不停,影響工作,更影響自己的情緒
快樂的星期六假日,我告訴自己,我要堅強,我要運動
到了亞力,狠狠的跳舞,把全身的熱力都散發出來
跳了30分鐘左右,右下腹開始抽痛
也不知道怎麼了,劇烈的跳痛就抽痛
可是我忍耐著,意志力告訴自己∼我要跳完!!
後來,Paul告訴我,因為我太久沒有運動,體力不夠,耐力降低了
我還是撐完了...
運動完,好像有奇蹟似的,真的不咳了耶
回家之後,小睡一下,我發現,我好像痊癒了耶
太開心了,大量動運除了腦內釋放嗎啡讓人快樂之外
原來還有增強抵抗力殺病菌的能力啊
今天,咳得沒有前些天那麼嚴重了
好開心喔 ∼∼
明天,我繼續努力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