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二, 7月 04, 2006

想走了

到了今天,看看窗外的陽光,依舊是這樣的燦爛耀眼
工作的事情,大致知道部門的走向和公司未來的方向

人,活著,追求的是什麼?
對我來說,我不求名,不求利,我只求健康快樂
對於工作公司,我早已感到非常非常的疲倦反感
要去鬥爭,我不會鬥輸,只是會元氣大傷,去了半條命
我累了,累了,真的是累了,很累很累了..

最主要的原因,是我長期的忍耐,下腹疼痛的狀況加劇..
現在,我幾乎不跳舞了,不是體力不好,而是跳舞下腹會痛,很痛
只能做些機械式的器材,腳踏車,跑步機--速度強一點,快一點,又開始痛了
能去跳舞,是我生活當中很快樂的一件事
揮汗跳舞會讓我忘記很多生活上的煩惱,所以我漸漸知道,我真的不舒服,而不是心理因素
更不遑多讓上班時精神焦慮,壓力,情緒的痛,沒來由的,下腹真的很痛ㄚ
夜晚睡覺,有的時候會幽幽的痛醒,眼淚潰堤,只能喝水吃個止痛藥,期待痛覺離開

工作還能再找,或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
但是生命沒有人知道會有什麼意外發生
我不會想東想西,當疼痛過去,我也忘記了
只是,當頻率越來越高,我不得不正視我自身的健康問題

當我的生活,醒來,只有工作
睡覺,還是煩惱工作
沒有了基本生活品質,甚至想悠閒的喝個下午茶
只要一杯咖啡,一片蛋糕就能讓我很開心
連時間,也抽不出來了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