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7月 03, 2006

大學聯考

大學聯考??哈..幾百年前的事情囉!!
是ㄚ,確實是幾百年前的事情囉
並且,現在已經不叫大學聯考,改叫大學指考~~

我和我家小弟,相差了10歲,無巧不巧的,考場都在逢甲大學
我已經記不起來考試的心情好壞
唯一記得的是,第一天大太陽,第二天下大雨
第二天中午,我老媽的習慣是把我們帶回家...
結果,結果,在我老媽下車買中餐的時候
可愛的小弟,跑到駕駛座去,死命的踩著車車的離合器,油門,煞車,搖晃著排檔
等我媽上車要開車回家時,哇...車車不會動了!!!

哇..哇..哇..我下午還有最後一科耶...
下著大雨,我還下車幫忙堆車,撐著傘,全身都溼了
媽媽在駕駛座上發動,小弟太小在車上哀怨的看著我..><
我是考生耶...!!!!!

10年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,換成那個頑皮的小弟要考大學了
老爸老媽負責陪考,前兩天問他,中午要回家休息嗎?!
他答:不要,車子會故障,考生要推車...

哈..我是不會忘記的,因為當年是我推車
而他,竟然還記得,頑皮的小男孩讓考生淋雨推車的往事!!

祝福寶貝小弟順利考上台大他想念的科系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