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7月 10, 2006

怕蟑螂...

你怕蟑螂嗎?
嗯,我非常非常的怕,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怕,嗯嗯,我真的不知道!!

有這麼一說,女生年輕的時候會怕蟑螂,當了媽媽之後就不會怕了
因為,當媽媽要學習勇敢,保護小孩子們

也有此一說,不管男生還是女生,會怕蟑螂,和他的媽媽絕對有關
我怕蟑螂,我媽媽不怕(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是後天才不怕的)
從小,我看到蟑螂就是歇斯底里的堅叫,跑給蟑螂追
看到會飛的蟑螂,恐懼更甚,我會逃出家門...

聽說,怕蟑螂絕對來自於母親,在小孩子的心中
媽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,但是看到蟑螂,媽媽會瘋狂的又叫又跑
無形當中,讓小孩知道,這麼偉大的媽媽,還是會有害怕的東西,就是蟑螂
淺移默化的,小孩知道,蟑螂很可怕,卻又不知道為何要害怕
於是,我看過身邊的朋友當了媽媽,和她小孩在屋子裡尖叫,跑來跑去,只因為蟑螂

呵...
我確實怕蟑螂,看到蟑螂的舉動是---啊.....有蟑螂
跑得比蟑螂還快,躲到P的身邊
這時,P不是個偉大的醫者,而是疼我的男人
P會很勇敢的出現,把蟑螂驅逐出境(管他用啥方法..)
有時候,P很累了,我又開始哀號了
P會說,妳就打啊...我含著眼淚的眼睛搖搖頭看著他,我..怕..蟑..螂..
身為男人的P當然義不容辭的來救我
當P要出國一陣子,我的心中在祈禱著很多很多

其中一樣,就是...活化石別出現啊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