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7月 17, 2006

有關死亡的事情

早上來上班,聽到昨天傳輝已經過去的消息
不震驚,也不會難過
人的一生,總有許多的第一個
第一個結婚
第一個生孩子
第一個創業
亦或是,第一個死亡
從生命開始,就逃不過這樣的結果
每個人都將面對,早晚的

我的blog,很少這麼悲情的,人生很短,我喜歡寫些快樂的事情
但是,從我推薦的書,追逐日光
我喜歡看的大愛劇場,人生旅程--緣
到今日得知同事的辭世
在在都敎人,面對死亡...

當我想到死亡,甚至將來至親的死亡
或是自己的死亡,最愛的人的死亡
我,尚未做好心理準備
生離死別,我還需要很多的歷練

我寫不出完整的想法,但是我會好好的珍惜當下,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