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一, 7月 31, 2006

我不快樂啊

現在我的生活,不快樂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還多很多
我想辭職了,時間真的也差不多了,該走了
這個工作我已經感到痛苦和無聊
也提不起任何的熱情和興趣

這年頭啊,沒有做一輩子的工作,只有這段時間能樂在其中的工作
想想,遲早不如趁早,走吧,走吧...

沒有離職的原因,很世俗
因為我需要錢,我要負擔房貸還有基礎的開銷

我很不快樂,被金錢壓力綁死,被工作的不確定性囿限...
真的,想不出應該快樂的理由!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2:0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你竟然不快樂!
    你說你想不出快樂的理由?!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