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我回來了

從當時發佈要搬家的公告,到現在大概經過了半年
這半年多來,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讓我有點遺憾沒有把這一切記錄下來

後來,我們的客服部全部外包了,也很幸運的當時我有機緣轉調到IMS
正式的轉調時間是2006.10.02,但是我在12月底就提出了辭呈
在一月中旬離開了我待了將近四年的明基
同時也進入了全台灣最大集團最賺錢的公司

這些簡單的描述只是給自己做個記錄,我明白,自己經歷過的
是寫在我的心坎裡面, 永遠不會忘記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