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1月 09, 2008

一體兩面

2008年了,終於2008年
通常每年的一月是我最開心的時間,因為我生日
今年例外,我忙到沒有時間思考
不管農曆那天或是國曆那天,都是一堆我必須去開的會
然後,看著行事曆,不能請假...

我突然想到,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
有得忙,總比失業好吧!

在想到,今天的電視新聞,說到了一個靠ECOM維生急需換心的小朋友
當他們的父母殷殷期盼有顆新的心臟能救活他們的孩子的同時
也就是代表另一個孩子即將死去,捐贈出心臟
希望與失望總是同時存在的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51 下午, Blogger 無限台南 said…

    謝謝您的來訪, 先預祝您生日快樂.
    我已經通知和您生日同一天的 民間有人/Birgit san (德文),
    從 birgit 回應中, 哇! 這天生日有這麼多人,
    肯定這是個好日子.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