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四, 12月 20, 2007

不能說的秘密

不能說的秘密,因為不能說,所以只能用寫的,寫在網誌裡面,沒有任何的觀眾,靜靜的,寫給自己看。
這輩子,我最愛的男人,有兩個…一個是一輩子的牽手,我的男人p ;另一個,是從他出生,小小一個,抱過他,看著他一直長大的小弟。
怎麼會說是不能說的祕密呢?對這兩個男人,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擔心,但是擔心似乎只能放在心裡,只能對著信仰的上天祈禱,跟他們兩個說,會被罵婦道人家。擔憂的內容,很平常人的想法…
擔心健康,擔心交通意外。
好像,人年紀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怕死,失去了勇氣,也失去活力和熱情。年輕的時候,那種阿沙力的衝衝衝,好像真的隨著不知不覺的歲月流逝而慢慢消弭於無形,連怎麼失去的都還不知道,就已經不見了…
這兩個我最愛的男人,都是熱情開朗大方的獅子座!祈求上天,給他們健康,也給他們平安..
年紀越大,所求漸少….也許在年輕一輩的小朋友看來,我跟那些廟裡拜拜,口中唸唸有詞的人沒甚麼差別了吧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