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三, 12月 19, 2007

請留言給我

今年,產出的文章非常的少,連登入的次數也少的可憐...
沒時間已經不再是藉口了,應該說是我懶惰吧!懶得寫作。
以往忙得半死的時候,總會壓縮著時間給自己,記錄一些生活的點點滴滴,給自己留點回憶。
換到了輕鬆一點的工作,工作輕鬆了些,時間壓力沒有那麼的大,反而沒什麼值得記錄的
週而復始, 總是同樣的工作性質,不累,不忙,只是繁雜

我不在的時候,會有人來看看我嗎?
還是只是路過一下就走!?
讓我知道,我不孤單 ,路人兒,請留言給我
網路的世界裡人來人往,我需要一點鼓勵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8:22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皇后,我來了。你這麼吸引我的,我會一直對你說話的啦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