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四, 3月 15, 2007

明基加油

黎智英在我是黎智英這本書裡面有一句話,讓我記憶深刻,當他決定離婚,帶著三個孩子回去看他的媽媽,告訴他媽媽他即將離婚的事實.
他的媽媽說:孩子啊,你是個好人,只要相信自己是個好人,就會過關的...

這段話讓我想到昨天爆出來的明基事件,身為一個離職員工,我並不會雪上加霜
受舊東家照顧四年,我不信明基會做壞事..就是不信!

雖然我現在過得很好,我也衷心企盼,舊東家會很好,還有一段很苦的日子要走,路還很長,要有信心,在明基的生活,住在山鶯路公司宿舍內這麼些年直到我買房子,不單單只有上班時間我在公司,燈火通明一堆瘋子在加班的明基,這些都在我的心...

哪有公司這麼重視員工的職前訓練,早期我們只上兩天,後來都上一週,還硬逼我們參加老人訓
哪有公司會開國際禮儀,用餐禮儀的課程
哪有公司會大手筆找美學大師蔣勳一直來上課
哪有公司會開故宮的行程
哪有公司會找員工假日到偏遠的小學當志工
哪有公司會開e媽媽的課程,讓家庭主婦不怕電腦,貼近孩子的世界

我就是不相信,明基會亂來,不知情的媒體捕風捉影,惡意中傷,每家寫的都不一樣
怎麼不抓貪污的高官權貴夫人,而非要找正派經營的公司修理?

明基的企業精神 ---傳達資訊生活的真善美
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2:4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以我在業界十多年的經歷,沒有人對老東家會說出這麼感情的話。你是多情的。也許是被高薪挖角的?

   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