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六, 4月 07, 2007

口傷

腳傷已經好了,早就好了,但是呢,禍不單行..
現在換成口傷了,我的嘴角明顯的受傷了,還需要擦藥,從外撕裂到內
很痛,實在很痛,最痛的感覺,是清晨一覺醒來,打了個哈欠
那種不其然的撕裂的痛,襲上心頭...真是痛阿!

原因有很多,終歸一句話啦,我造口業太多
三不五時和全世界最疼我最愛我最照顧我的男人口角
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幫他修理我
讓我嘴巴受傷,痛個幾天,不能亂說話

好啦,我乖啦
讓我快點好啦...嗚嗚嗚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