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姬

當青春年華,漸漸的逝去,我所留下的 還有什麼? 孤單的身影,還是睿智成熟而深沈的笑容

星期五, 12月 21, 2007

童心

小的時候,我是個電視兒童,以前,沒有第四台,沒有這麼多幼兒頻道,到了卡通時間,我一定盯著電視...
小學時候,我還是電視兒童,只是爸媽會念我看電視看卡通
中學時候,我忙著讀書,不會看電視,只想著如何進入第一志願
高中時候,換家中小弟處在會看卡通的年紀..家中電視頻道,通常都是爸媽陪他看卡通
大學時候,忙著打工,忙著跳舞,忙著打扮,沒時間看卡通
出了社會,工作到一個階段,體會了社會現實,反而又開始沈迷卡通

恩..我喜歡電影的卡通,短短的兩個小時,用簡單而生動的觀念,正向的積極的,教育孩子
也讓失去童心的我,找回頑皮童心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